生殖器念珠菌病的知识

2008-12-24 15:29:02 来源:

          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一种性病。男性、女性都有可能得。男性主要是发生龟头炎,女性主要是发生阴道炎。本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全世界所有的妇女中,约有70%有上的人一生中患过至少一次念珠菌性阴道炎,而在患者中,有40%-50%的人可转为慢性炎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许多人感染了念珠菌可以无症状。男性感染本病后,龟头与包皮可发生潮红,表面干燥,并有散在的红色皮疹;包皮内板及冠状沟处,可见白色奶酪样斑片。部分患者的阴囊、尿道亦可受到感染。女性念珠菌病,主要可引起念珠菌性阴道炎,也叫霉菌性阴道炎。患者的表现主要是白带增多和外阴、阴道瘙痒,白带呈豆腐渣样,有臭味。外阴和阴道口可有剧烈的瘙痒,患者常被迫抓痒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